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遊記 ─ 17 公里海岸線

這個週末天氣真好!
我們倆難得留在新竹
就趁哇操不在借了他的腳踏車 (有跟他說!!)
青春熱血的從新竹騎腳踏車到南寮去



早起跟貓糞一起吃個早餐後出發
大概十點半


「老闆!我要這個阿粉蛋餅!」
「阿粉勒!那是河粉!台灣人怎麼會唸錯這個字呢!」



出發!
全程太陽相隨
所以我們都有準備帽子!

「好!go~~~」

才過一個路口
就有人把手機給落在馬路上了...
還好我是騎在後面不是騎在前面....

可憐的手機又多一痕了
秀秀吼...

農曆年近了
路邊有間小磚瓦屋
有個人正在裡面專心的寫春聯

我在外面偷照一張

騎著騎著...
我們遇到一隻有眉毛的狗!!
牠挑眉毛對我笑著呢!


汪汪!ㄎㄎㄎ....


一路上都是車
不太適合腳踏車走
好不容易逼近海岸線
剩 5.1 km !
休息一下吧!

咕嚕咕嚕....
噗哈!體力恢復!
還多買了泡芙和金莎解饞


終於到了!
自行車道上畫的騎士是隻螃蟹喔!
不知道是指什麼意思
這裡很多螃蟹嗎?

自行車專用道
都不用躲車
這才對嘛!
這張是冒著雷田的危險一邊騎車一邊照的
LOMO風格特殊處理一下


到海邊第一件事竟然不是看風景而是吃泡芙!

我先在另一頭把相機設定好十秒自拍
飛快的衝到阿咪身旁
翻身跳上欄杆
才照好這張照片
回家才發現....有人比 Ya !!

騎一騎突然想喝貢丸湯
我們就一邊騎一邊用念力祈禱前面有賣貢丸湯的攤販


騎大概兩公里處遇到一段上坡
坡頂是一座草坪
上面有兩台賣飲料熱食的改裝餐車
該不會真的有貢丸湯吧!!!




果然沒這麼好運
吃的只有賣鬆餅類的
剩的是各式各樣的飲品


哈!有鯉魚旗耶!而且好大!
我要攻頂~~~~~~~

可是柱子太粗爬不上去....
裝個樣子吧!


好久沒騎腳踏車了
上一次跟阿咪一起去騎腳踏車已經是學生時代的事了
這次一起出遊
整個都青春了起來

腳踏車好棒啊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