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天真快樂的善良室友

吃完飯翹著腳在看電視
哇操從房間走出來,一副神秘的樣子...
「小白,要不要去買牛奶來喝?」

我亂感動一把的
哇操一定是覺得我沒有吃飽想要請我...
忍住淚水告訴他
我有買牛奶放在冰箱可以拿去喝不用客氣

樓上林照志傳來聲音
「買牛奶好哇!」

原來是林鳳營收集兩個截角就可以抽獎
林照志得意的拿出學長送他的截角
兩個人開始發中獎的夢
一副就是寄了截角去就有66萬現金入袋的樣子

我不禁好奇的問:你真的覺得會中喔?

「當然啦!像你們這種懶人就會不想收集,所以我中獎的機會就大大增加了啊!」

此時林照志的截角輕輕從手中飄落
哇操開心的撿起來

「哇~~~賺到一個截角了~~~」
「還我!還我~~」

活像一對打情罵俏的小學生情侶.....
我的室友真是.....





天真善良活潑又一整個欠揍啊.......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