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論腦力與體力之關聯性



最近有個重大發現.....
就是腦子愈用會不會愈靈活我是不清楚
但是腦子用愈多
也會相對的消耗愈多的體力


本於有疑問要求證的實驗精神
我利用上班時間做了個用腦與肚子餓與否的相關性
為了實驗的公平性

前一天一樣時間睡覺

當天吃一樣的早餐

到公司後同樣是坐椅子上盯著電腦

經實驗證實
如果到公司坐在電腦前腦袋放空在打瞌睡的話
到中午前都不會肚子餓

可是如果一直在動腦想電路的話
大概會在上午 11 點就餓了

固得證 #


在這個實驗中
我學會了控制自己腦袋進入放空狀態
只要盯著書本
眼睛一邊不太流暢的讀書中的文句
腦中要一邊想著跟書本無關的雜事
這樣可以幫助腦袋錯亂
加速思考的關閉
狀況好的話坐下去三分鐘就可以進入狀況


但是相對的要如何保持自己清醒則困難許多
真正有效的方法只能消極的挑選需要一直用腦的電路思考
不過我找到一個算是可以用的偏方

我發現....
只要我保持著夾肛的姿勢就可以保持清醒........(羞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