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闖大禍了!!!!!!!!

今天第一次量一整片的晶圓
戰戰兢兢的戴上手套打開收藏晶圓的盒子
從一層又一層的海棉中找到晶圓並把它拿出來
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 probe station 上
準備點針做量測



第一次架好針座要下針時
發現針座的平台架太高了
針即使伸到最長也碰不到晶圓
沒辦法量測
只好整個撤掉再架一次

因為剛剛針座放太高
第二次時我就努力的把針座往下調整
我壓啊壓






奇怪
怎麼壓不下去了
一看簡直沒把我給嚇死
一顆心直接衝到喉嚨往外吐



我看到針座底盤整個壓在晶圓上
正隨著我調整旋鈕
努力著擠壓著晶圓......



真是一整個慌掉
心裡不斷的湧現各式各樣的髒話
死了死了死了!!!!
髒話湧現的同時思敘也飛快轉著
粗估毀了這片晶圓大概要賠多少
同時內心模擬著跟主管報告這件慘案的情況 :


「天啊!!完了!!」
「這批貨來不及交給客戶了!!」
「總經理!都是他幹的!!就是他害公司損失5000萬!!」

(此時實驗室會湧進一群看熱鬧的)

「我的老天爺啊!!!!」
「天啊!!!!」
「不!!!」
「我要打十個!!!!!!」
「你接下來五十年都得在公司做白工賠錢!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啊~~~~~~~!!」

我的人生啊~~~~~~~


此時已經接下來的人生絕望的我趕緊把針座抬起來
看看自己手工壓過的晶圓
這種特別的經歷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
以後寫自傳我要提上一筆的


ㄟ?
還好嘛!!!!
只壓了一點點痕跡!!!!
好像不太慘
如果只要賠被我壓出痕跡的這一小塊.....
那應該賠得起吧!!!!!!!!!!



如上


帶著把自己交給上天的心情
我去向劉老師自首

劉老師說
那個沒關係啊
那是舊版的晶圓
已經用不到了



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真是太幸運了!!!!!!!!!!!!!!!!



這時的心情真是筆默難以形容
言語無法解釋啊!!!!!!!!!!!!!!!!!!!



馬上決定收好東西回家
去買 50 嵐慶祝劫後重生

大難不死
必有後福!!!!!!!!



(明天就去買樂透~)

2 意見:

Fox 提到...

哈~~超好笑! 呼~~~看到旁邊那個八十幾歲的掃地僧了嗎? 他年輕的時候不小心壓壞一片晶圓...

Unknown 提到...

算你運氣好!!